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拟开通武当山机场公交线路征求意见公告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5-12-08 来源:十堰政府网

  武当山机场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支线机场,以国内旅游航线为主。计划12月试飞,年底正式通航。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加方便往返于机场与市区,我公司与武当山机场建设指挥部积极磋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将于近期开通十堰城区至武当山机场公交快线。

  拟开通方案一:
  机场公交快线1号线:
火车站南广场——武当山机场
运行区间:
武当路-丹江路-白浪路-许白路-机场大道

  拟开通方案二:
  机场公交快线2号线:
六堰——武当山机场
运行区间:
人民路-柳林路-浙江路-东环路-许白路-机场大道

从即日起至12月13日,我公司将广泛征求市民关于开通武当山机场公交线路走向、运行区间、运行时间等相关建议。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将相关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
联系方式:
1、公交服务电话:8676315;
2、微信平台:关注“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交服务”后进入“投诉建议版块”留言即可。
3、来信来访地址:张湾区汉江南路29号市城市公交集团营运部;联系人:陈女士。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
2015年12月8日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