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市规划局发布公告征集百二河沿线改造景观规划方案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12-19

  近日,市规划局发布公告,面向国内外征集百二河沿线改造景观规划方案,具备相关资质的应征人可于12月11日17时30分前报名。

  百二河是城区最重要的河道,百二河何时有水成为市民的热切企盼。今年11月13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在深入调研城区部分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尽快启动百二河有水工程,力争4年内完工。这标志着百二河改造工程有了时间表。

  “此次规划范围南至百二河水库,北至汉江路和郧阳路交会处,东接人民路和汉江路,西临朝阳路。”市规划局市政工程科负责人孙波称,规划河道长11.5公里,规划总面积约3519亩(合235公顷),其中,河道及河道沿线绿地面积约100公顷。

  孙波介绍,规划设计需满足水利、园林、规划等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体现生态、环保理念,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并统筹规划与市政管网、基础设施、公建配套设施的有机衔接,实现人与自然、社会的协调统一。

  据悉,报名资料可通过传真、邮政快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12月11日17时30分前递交征集主办单位。应征申请人所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可登录十堰市规划局网站(www.syghj.gov.cn)查看。电话:0719-8652880、8654720;传真:0719-8662481;电子邮箱:syghjszk@163.com。

  “我们将召开评审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信誉、业绩、经验等因素综合评估,评出一二三等奖。后期,将选取最优方案招投标,进场设计施工。”孙波表示。(十堰晚报 记者 闵波)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