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页幻灯

刘宇飞:同频共振 同心协力 打赢创文攻坚战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0-08-10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

  本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郭潇 通讯员 梁运强)8月6日,区委书记刘宇飞深入各街办调研创文工作。刘宇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坚决与市创文指挥部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同心协力,竭尽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为推动张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璟虎陪同调研。


  刘宇飞一行先后来到了汉江路小学、夏家店农贸市场、栖谷天街商业大街、车西小区三供一业改造现场、方山路、袁家沟社区二号门小区、花园新村社区花园小区等创文测评点位。实地查看创文补短板推进情况,现场与相关责任单位、社区干部进行交流,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宇飞指出,随着2020年国测即将迎来大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汇集一切创建需要的资源,心思向创建聚焦、精力向创建集中、力量向创建倾斜,高标准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刘宇飞强调,校园、小区、集贸市场是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按照美观、实用的原则,采取符合本地实际的建改模式,确保标准规范、质量达标。要加强对市场的引导与服务,解决好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要加强不文明行为劝导和治理工作,加快志愿服务工作步伐,做到定格、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测评点位志愿服务全覆盖,实现测评“不丢分、得高分”目标。


  刘宇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动员所有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测评点位,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为创文贡献自身力量。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创文活动,高质量完成创文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要精心组织入户测评工作,宣传创文惠民利民好做法,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市民满意度、幸福感。


(编辑:高天)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