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张湾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递补体检公告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21-12-08 来源:张湾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2021年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递补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时间:2021年1213日(星期)上午8:00。

  体检地点:2021年1212日下午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具体体检地点。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手机开机状态,确保通讯畅通。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400元)。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及身份证原件,2张一寸免冠照片、一支黑色水笔,现场确认身份后方可参加体检。

3.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检则视为自动放弃。

4.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20:00以后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检查前,不得进食进水(包括饮料),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妊娠期考生在体检时应及时告知体检工作人员。

  5.参加体检人员必须遵守纪律,严格程序,所带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体检过程中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者取消体检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三日内向张湾区卫生健康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到指定医院进行,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个人负担。

2021年张湾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

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姓名

准考证号

庹明胜

214203015001



               张湾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8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