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竹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学习考察新经济产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3-20

 


参观梦想小镇

本网讯(庹海波) 3月18日,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副书记杨武,率县工业园、城关镇、蒋家堰镇等15个乡镇党委书记的代表团,来我区学习考察新经济产业发展。区领导刘宇飞、周玲、戴静、潘云峰、李晏等先后陪同。
 

参观黄龙壹号生态园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堰龙马众创空间、梦想小镇、黄龙壹号、西沟桑皮垭生态旅游基地等,实地了解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旅游、互联网+金融等,并听取了张湾区新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参观西沟乡桑皮垭生态旅游基地
 
  刘宇飞对竹溪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是朝阳产业,也是今后经济发展的大趋势。目前,张湾区成立了新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出台了新经济惠企政策,着力吸引各类新经济实体聚集,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目前新经济依然处于成长期,需要不断探索完善,张湾将进一步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在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中培育新兴产业,使新产业、新业态积聚的动能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余世明对张湾新经济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张湾区新经济产业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发展活跃、成效明显,是十堰新经济产业发展样板区。竹溪将把新经济、新业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下一步竹溪县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立足县域经济实际,消化学习发展经验,打造有竹溪特色的新经济实验区,助力竹溪经济社会“绿色崛起”。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