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来我区调研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3-28

  本网讯 (谢传琦 张政伟) 3月23日,由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涛带队的考察团来我区,就汽车文化广场、三馆两中心等PPP项目纳入国家示范项目库进行了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峰,工业新区、区发改局负责人陪同。
  王涛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汽车文化广场、三馆两中心、新区孵化中心项目的选址地,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及进展情况。座谈会上,我区介绍了三个PPP项目的建设发展思路和运营模式。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PPP项目部结合中心参与的PPP项目案例,从项目咨询、运营模式、实际操作、政府如何规避风险等方面与我区进行了交流。
  王涛表示,在这三个PPP项目立项及“两评一案”(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评价、实施方案)完成后,可由中心PPP项目部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成联合体,对项目建设全程进行咨询指导,严格按照入国家示范库的标准完善项目相关资料,并经过入市库、入省库的程序后,由中心负责协调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进行项目评审,争取入国家PPP项目示范库享受国家级产业政策及资金扶持。
    潘云峰表示,希望以这三个PPP项目合作为契机,与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在多层次、多方面交流合作,将中心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使更多的项目能够通过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这个平台引到张湾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