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红星美凯龙集团举行“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6-05

 
 


 

  本网讯(张伟 庹海波)6月2日上午,红星美凯龙集团湖北区域举行迎七一“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努力打造张湾非公党建品牌。

  十堰市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胡文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许祖耀,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党支部书记郭佑社等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不管在哪个岗位上,我们都应该尽忠职守,把工作干好,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有义务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工作,努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业绩”……上午9时30分,来自红星美凯龙恩施商场、仙桃商场、宜昌商场、十堰商场及张湾区汉江街办、汉江路小学等13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来自恩施商场何李渊、孝感商场王梓鉴荣获一等奖。


 

  李璐对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红星美凯龙集团以党建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以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的做法,为全区非公党建工作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开展党的活动,倾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李璐指出,非公党建工作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企业党组织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着力打造张湾非公党建品牌。要积极探索有效形式,注意听取企业职工意见建议,使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和创新优势,助推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