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首批32名大学生已到张湾区开展实习实训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6-26

 本网讯(李军)近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32名大三学生到湖北凸凹模具股份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习实训,这是张湾区启动实施“我选湖北·立业张湾”计划后迎来的首批实习实训大学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我选湖北”计划,吸引省内外大学生来张湾区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张湾区及时成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关于实施“我选湖北?立业张湾”计划促进大学生在我区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从“发放生活补贴”、“落实就业补贴”等7个方面提出优惠政策。明确规定:对来该区参加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1200-1500元的基本生活补贴,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实习期限为1-3个月。
  目前,在湖北凸凹模具股份公司进行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已全部按照学生所学专业和个人意愿安排在行政管理、车间一线等岗位。为确保大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和实习实训效果,在到岗前,公司专门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并指派了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中层干部负责实习实训期间的工作指导。
据悉,该区将定期收集辖区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岗位信息,向大学生提供,并将及时面向各高校进行宣传推介和对接联系。大学生通过个人自主报名和学校集中组织报名两种方式均可申请到该区实习实训。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