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丰台爱心企业家为张湾区乡村教师捐助6.8万奖励基金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7-26

 

本网讯张挺 刘鹏 张鑫)饮水思源,碧水丹心。7月23日上午, “饮水思源 丰张携手”水源区边远学校青年教师关爱活动在张湾区方滩乡中心小学举行。共青团丰台区委副书记韩青,带领丰台区爱心企业家为张湾区乡村教师送来6.8万元的“丰张最美乡村教师奖励基金”,区领导戴静、贺璟虎、肖旭、孟丹出席活动并对企业家的助教义举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韩青携时代风帆楼宇党委、竹海孵化器、搜宝孵化器、赛欧孵化中心等企业负责人,为方滩乡中心小学、西沟乡中心小学、黄龙镇舒家小学的34位优秀乡村教师发放了6.8万元奖励基金。“丰张最美乡村教师奖励基金”,由马家堡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及辖区内爱心企业人士发起成立,此次获颁的34名优秀乡村教师系首次发放。以后将每年定期评选,并按照每人每年2000元的标准进行发放。基金旨在关心关爱为水源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乡村教师,让他们安心、安身、安业。
  戴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马家堡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及辖区内爱心企业人士深表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她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情况。并勉励全体乡村青年教师要倍加努力工作,用青春和爱心点燃孩子们的希望之光;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勤奋学习,争取成为祖国合格的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丰台区各界领导、企业朋友们的善举和爱心。
  活动现场还为爱心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7月25日开始,丰台区还将邀请方滩、西沟、舒家等3所小学17名学生、3名教师到北京参加夏令营研究学习活动,开阔水源区师生视野,提升水源区师生素质,深化两地教育协作。
  自两地启动对口协作工作以来,丰台区每年邀请张湾区近100名教师赴京跟岗学习,遴选专家到张湾区开展教育教学讲座,并与该区教师开展同步课堂设计交流等教研活动,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无私地传授给该区一线教师,有力促进了张湾区办学水平的提升。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