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我区召开阳光大道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8-03

 本网讯 (高蕊 杨宗军) 8月1日下午,副区长邹龙权在区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阳光大道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邹龙权指出,阳光大道二期是全区重点项目之一,对进一步优化城区西部交通网络,带动城区西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住建局作为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邹龙权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按照年底半幅通车的目标不变,施工单位按着目标科学的倒排工期,各服务单位按工期安排做好项目服务。二是明确任务。对涉及到的征地、房屋拆迁等由沿线乡镇(开发区)负责;线杆迁移、企业、手续等由住建局负责;涉及到资金问题,要汇总资金数字,并与市直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三是加强督办。区住建局、沿线乡镇(开发区)服务专班要专下来,要每天在现场督办进度,每天召开工作例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化解处理。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