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周玲深入方滩乡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8-22

 本网讯 (鲍喜勇 怀有锋 戴妙) 8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深入到方滩乡轩家洼、上铺、柑橘园、纸坊沟等易迁安置点调研,督促工程进度,详细察看安置点建设质量、防范地质灾害措施等情况。
  实地勘察中,周玲肯定了方滩乡2017年度以来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取得成绩。她指出,各易迁安置点工程均有序推进,地质隐患已基本排查、整改到位,但离十月竣工的目标还有些差距,各安置点必须加班加点,紧盯完成时限,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效率与质量并驾齐驱,争取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既定目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玲要求,一要坚持易迁建房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乡村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谋划,尽快转变发展理念。二要多借鉴成功的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发展特色鲜明的方滩旅游产业,进一步推进旅游名村建设。三要按照“依山就势、规模适度、错落有致、功能完善、人畜分离”的原则,科学规划易迁安置点建设项目,要避免匠气过重,避免千篇一律,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小桥流水、炊烟袭人”式易迁新居,确保老百姓住的放心,住的舒心,住的开心。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