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戴静深入黄龙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8-24

  本网讯 (余琳琳 宋兆睿)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戴静深入黄龙镇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戴静一行入户走访了李厚泽、李传生、刘瑞成等10余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戴静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并嘱咐随行的帮扶干部,一定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主动联系走访,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好具体问题,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在大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戴静召集区农业局、林业局、黄龙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召开现场办公会,为大沟村产业发展和脱贫出列定方向、谋出路。
戴静指出,2017年是村出列、户脱贫的关键之年,一定要鼓足干劲,抢抓机遇,顺利通过村出列评估考核。一是要算好政治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让工作经得起考核和检验;二是要算好工作账,工作任务牢记于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对标对表,认真谋划产业发展,迅速推进易迁进度,逐步完善脱贫档案;三是要算好时间账,倒排工期,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四是要算好收益账,完善奖惩机制,精准发力,不断壮大集体经济。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