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我区19名大学生村官奔赴脱贫攻坚主战场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9-07

 本网讯 (刘洋) 9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分配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大学生村官分配方案,并就大学生村官管理、培养政策进行了讲解。19名大学生村官将奔赴脱贫攻坚主战场。
  李璐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分享了个人成长体会,勉励他们扎根基层、砥砺成长。一是要正确认识环境,美好从今天开始。未来五年,是张湾大转型、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大学生村官要找准自身定位,按照区委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在这个大局下认知自己、认知他人、认知社会。二是要正确认识岗位,走好人生第一步。要充分认识大学生村官岗位特殊性,迅速完成身份的转变、环境的适应、状态的融入,以实践为师,在实践中掌握工作方法,在磨砺中成长成熟。三是要正确认识成功,忘却曾经的辉煌。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从零开始,任何事情没做成,永远是零,做人要有修养、讲胸怀、能忍让,追求内心光明,始终乐观向上,做事要扎实、踏实、落实,少说多做,务求实效。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