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海涛深入汉江、车城督办检查创文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9-18

 本网讯陈琳娜)9月14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涛深入汉江街办、车城街办检查督办创文工作。
 
  张海涛先后深入夏家店社区、罗家岗社区、人民广场社区、岩岭社区,重点查看了老旧小区环境卫生、道路设施及背街小巷交通秩序。
 
  在听取了社区干部“创文”迎检工作汇报后,张海涛指出,现在已处于“创文”决胜阶段,社区干部和包保单位一定要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对前期已经进行整改的小区要注重完善细节,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要针对性地加强排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