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召开妇联系统改革现场推进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09-25

 本网讯(李静)9月21日下午,张湾区在桐树沟村召开妇联系统改革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新区妇联主席、部分村妇代会主任、社区妇联主席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和村(社区)“会改”联工作进行了培训,柏林镇、桐树沟村妇联主席就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改革和村“会改联”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李晏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明确改革的条件、时间、流程、步骤等,在10月15日内高质量完成好妇联改革任务。二是选好用好后备人选。从多行业多领域里广泛吸收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优秀女性进入村(居)、社区妇联队伍,建立一支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结构优化、能较好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妇女工作队伍。三是做好工作保障。各地一定要树立“一盘棋”的观念,为加强和改进妇联工作争取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积极争取党委的支持和服务,研究谋划妇联工作,确保妇联改革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妇女工作的基层基础有效夯实。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