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省社科院全面深化改革评估座谈会在张湾举行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12-06

  本网讯(庹海波)12月5日上午,省社科院副研究员、博士倪艳一行来到张湾区,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评估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市改革办)主任何世平,区委书记刘宇飞等出席。
与会的湖北秀山、堰龙马众创空间等20余名企业家,就全面深化改革、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畅谈了个人的想法和意见。企业家们发言时表示,区委、区政府不断转变政府职能,着构建服务型政府,坚持一线办公,与企业“无缝”对接,主动为企业办证、融资等,着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壮大、渡过难关等起到了重要作用。全区还新成立行政审批局,办事效率、办事环境等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听取了企业家发言后,调研组等对张湾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张湾区敢为人先,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率先在全市开展了“大部制”改革,解决编制少、人力不足等难题,激活了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同时,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新成立了行政审批局,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一条龙”服务,即提升了政府工作效能,又减轻了企业、群众负担,改革的效果明显、成效突出。
刘宇飞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全区实际,主动探索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方法、好路子,为企业、群众营造更好的生活、生产环境。企业、群众的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就是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张湾将持续将改革进行到底,向改革要生产力,向改革要竞争力,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发放了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