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阳光书院党支部挂牌成立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12-14

  本网讯(赵伟)12月12日下午,张湾区阳光书院党支部挂牌仪式在十堰工业新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璐出席并为阳光书院党支部揭牌。
阳光书院是区委、区政府引进的一家高端民办教育机构,阳光书院党支部是全区民办学校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启动以来第一家挂牌成立的党组织。
李璐实地考察了阳光书院校园文化建设及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李璐强调,党支部成立后,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自觉担当起教育、凝聚、监督党员职工的职责,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服务好广大的师生和家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