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维国在张湾区调研时强调:圆圆满满收尾 扎扎实实开局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7-12-21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彭飞 全正 闵波 报道:时至年末岁尾,各地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得怎么样?明年工作如何谋划?昨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带着这些问题,深入张湾区部分企业及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继续保持和巩固当前良好态势,比拼赶超、抢前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2017年工作圆圆满满收尾,2018年工作扎扎实实开局。
张维国先后深入金港商谷·890文创园、十堰欢乐谷、十堰龙信国际汽车城、湖北锂诺新能源电池、双星东风智能新工厂、西城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察看重点项目建设及完成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者及张湾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在张湾区西城开发区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张湾区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汇报后,张维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张湾区干部群众心齐劲足、务实担当,各项工作统筹有序、推进有力,取得了新成就,实现了新跨越,为全市经济社会进步、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当前要抓紧年末岁尾有限时间,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发展需要,争分夺秒、竭尽全力,查漏补缺、继续大干,始终保持比拼赶超、抢前争先的作风和劲头,在最后阶段奋力冲刺,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圆圆满满、漂漂亮亮收尾。
就如何谋划2018年工作,张维国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保持和巩固当前良好态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2018年工作扎扎实实、顺顺利利开局,为全市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一是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要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部署和要求贯穿在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经济建设实现新跨越。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创新驱动、继续调整结构、加速转型升级、壮大实体经济、完善产业体系、培植新经济新业态、强化重大项目支撑,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三是民生保障达到新水平。要将改善和保障民生摆在重要位置,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体现在民生事业的各个方面;以更严作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城区率先脱贫。四是生态建设取得新进步。要在美丽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努力建设绿色张湾、生态张湾、美丽张湾,为美丽十堰添力添彩。五是文明创建迈出新步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十堰不变的目标,张湾区要在全市新一轮文明创建中争取主动权、作出新贡献。六是维护稳定夺取新成效。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维稳、信访难题化解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七是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要以更大的勇气和担当攻坚克难,继续推进简政放权等各项改革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