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十堰市张湾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1-02

  本网讯(王琳娜 周自强)2017年12月29日,十堰市张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海涛同志为张湾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十堰市张湾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梅元华、田富莲同志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方家体、王立、王学波、徐忠同志为监察委员会委员。同日,十堰市张湾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立各级监察委员会,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十堰市张湾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区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组建监察委员会,实现监察委员会和纪委合署办公,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国家监察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区委书记刘宇飞来到监察委办公室看望慰问监察委干部

  张湾区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十堰市委指示精神,书记亲自抓,精心组织、指导,人大、纪委、检察机关等相关方面密切配合,确保了我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成立的监察委班子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