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1-12

  本网讯(何平)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宇飞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海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璐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办和三个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刘宇飞指出,巡察期间,各巡察组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情况摸得清、工作作风实,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刘宇飞指出,当前一些基层党组织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识不清、落实不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不坚决,财务管理不规范、制度不健全,干部监管缺乏有效手段,重业务轻党建、重形式轻内容、不作为怕担当的现象依然突出等等。为此,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警醒,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结合下一步反馈整改工作,刘宇飞要求,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着力解决“弱缺不、淡涣松、宽松软”等问题;要注重从政治高度分析共性问题,透过典型事例总结个性问题,通过提要求、严问责,切实达到真整改、敲警钟的效果;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明确巡察整改时限,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做好问题线索转交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此外,要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形成巡察监督“闭环效应”。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