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陈华深入我区综治中心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1-18

  本网讯(张挺 董超 李珊)1月17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陈华,率省委综治工作法治建设考核组深入张湾区综治中心,开展省对市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治办主任周立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晏参加检查考核。
在综治中心,陈华详细了解综治信访维稳受理平台运行的3+2接待窗口(“信访接待”、“劳动人社”、“法律服务”三个常设席位和随着时段需求调整的二个专设席位组成)、“5+1专业调解室”(民生服务调解室、城市建设调解室、万大宏工作室、涉法涉诉调解室、劳动人设调解室和矛盾调解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场体验了法律法规感应式平台、法治电子书,并现场测验综治中心应急视频系统和网格联动系统等。
陈华对张湾区平安建设、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是一项得人心、暖民心的防范工程,要继续深化平安建设,以稳定促创安,以创安求稳定。对全区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定期开展不稳定因素调查分析研究,坚持早预测,早决策,早处置,把工作做在前面,积极争取主动,敢于直接面对群众,不回避矛盾,不推诿责任,想方设法,化解矛盾,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满意,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全力围绕综治(平安建设)“法治化、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新趋势,着力推动解决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构建幸福张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