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政府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签订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项目协议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1-24

  本网讯(张挺)1月22日,区政府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就举办2018年第七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并就整个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对接洽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区领导潘云峰、许庆一参加签约。辖区相关企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经历1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汽车行业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专业赛事。2018年大赛将落地十堰,大赛的主题定为“道·非常道”,比赛的周期是2018年1月1日到9月30日,活动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十堰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张湾区人民政府、《汽车之友》杂志社有限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单位。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金顶问道电视栏目、“信仰与传承”中国汽车设计师之夜、中国汽车创新设计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
  潘云峰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热忱欢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一行来张湾区发展项目。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充分融合道教文化与汽车产业,把张湾区打造成为汽车工业的热土。要加强与协会、学校、文化机构的合作,培育汽车工业人才,振兴汽车产业,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把汽车文化植入本地经济发展当中,增加文化内涵,推动产业发展。要加强服务,组建服务专班,落细落实各项职责,全力把比赛办成“品牌、文化、产业”大赛。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