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等区四大家领导集中慰问驻地官兵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2-05

  本网讯庹海波)2月2日,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启斌,区政协主席官开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晏等区四大家领导集中慰问市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官兵,感谢他们为辖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在市武警支队,刘宇飞一行向武警官兵送来节日的祝福。刘宇飞说,长期以来武警支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处置突发状况非常到位,是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将加强与武警支队互动交流,创新军民共建形式,拓展共建内容,推动军地共同发展。
  

 

  刘宇飞一行为消防支队官兵送来慰问金

  

 

  在市消防支队,刘宇飞对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消防官兵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敢于奉献,持续加强信息化、正规化建设,在队伍建设、防火灭火、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有力保障了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消防站点建设,不断提升市民安全感。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