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参加指导西沟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2-13

  本网讯甘成平)2月11日,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区委书记刘宇飞参加并指导西沟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五种意识”,争做“五个表率”,推动西沟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上,西沟乡党委书记段秀斌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宇飞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大家在发言中,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揭短亮丑,直奔主题、一针见血,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刘宇飞说,过去的一年,西沟乡党委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着眼大局,统筹协调,务实重行,探索创新,确保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党委班子团结奋进,切实履职尽责,展现了西沟新气象;克难攻坚,求真务实,实现了发展新成效;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深化改革取得了新进展;严格管理,关心干部,激发了干部队伍新活力。
  刘宇飞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五种意识”,争做“五个表率”,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学习意识,争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表率;要增强政治意识,争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表率;要增强大局意识,争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表率;增强看齐意识,争做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的表率;增强纪律意识,争做压实责任从严治党的表率。
  刘宇飞要求,西沟乡要认真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以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带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快白石老街、长坪塘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要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新一轮发展基础;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规范完善村规民约,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盘活集体资产,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大干部教育、培训、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带动农村经济发展;要注重加强上下沟通协调,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工作的谋划和统筹,规范项目和资金管理,切实转变作风,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认真宣传、研究、落实扶贫政策,强化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