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潘云峰率队到丰台区对接2018年对口协作项目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3-0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杨凡)2月2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峰率队赴北京市丰台区对接2018年对口协作项目工作。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辉利参加对接活动。

  

  潘云峰一行先后到北京市汽车博物馆、京卫药业、贝壳菁汇生态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区单位参观考察,并寻求项目合作。

  

  座谈期间,肖辉利表示,南水北调工程利国利民,张湾区为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送,作出了很大牺牲和贡献,我们作为受水区,理应为张湾区的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年,丰台区将在医疗卫生、教育、科技等领域加大对张湾区的资金、人才、项目等支持力度,并将带领部分企业项目负责人到张湾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潘云峰对丰台区为张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说,自2014年张湾区与丰台区签订《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政务、商务、乡村、人才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对接交流,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今后,张湾区将重点在生物医药、合作建校、精准扶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项目对口协作,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