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任务交办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3-14

  
    本网讯(徐圣娥)3月9日下午,张湾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任务交办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璟虎出席会议,乡镇街办、工业新区、西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张湾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18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相关工作。
  贺璟虎要求,针对当前我区市容环境卫生、城市基础设施、农贸市场、小食品店、小作坊环境卫生、城中村、背街小巷及城乡结合部等薄弱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查找本系统、本辖区问题,收集汇总、分类解决。区五创办要做好上下传达,上下协调,列好清单,做到每件事有回应,有着落。
  他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切实抓好落实。二是要主动作为,杜绝推诿。各部门、各单位要服从区五创办的指挥,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现象。三是要分清责任,狠抓落实。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迎复审的任务层层分解,定人、定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四是要强化指导,强化督办。区五创办分阶段定期、不定期地开展考核督办,考核结果及时通报。对工作进展迟缓、措施不力的单位将下达督办通知书,对于影响全区整体迎复审工作进度和结果的,将报区委、区政府追究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的责任。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