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杨启斌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3-21

  本网讯(候金波)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启斌来到辖区村、企业和扶贫安置点走访群众、了解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化解难题,督促指导安置区建设。
  在汉江路街道梁家沟村,杨启斌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仔细询问贫困户安置、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为全村发展献计献策,并协调解决河道治理经费5万元。
  在汉江路街道刘家村,杨启斌对该村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业和特色餐饮业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村干部要结合该村紧临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在做强做大特色产业的同时,探索出租村民闲置土地来提高收入。
  在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和十堰金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杨启斌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十堰金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一件遗留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时,他当场与新区相关人员联系,要求迅速着手解决,让企业减轻包袱,轻装上阵。
  柳家河村安置区的生活基础设施建的怎么样了,易迁的困难户还有什么需要?杨启斌十分关注。在汉江路街道柳家河村易迁安置区,杨启斌细致查看安置房生活设施、小区绿化和菜园配建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像建自己房子一样规划建设好易迁房的生活设施,让困难户舒心满意。
  杨启斌强调,精准扶贫要进一步坚持巩固成果,加大干部帮扶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妥善解决好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配套问题,确保易迁群众住得进、稳得住、能脱贫。
  (编辑:任英)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