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周玲一行走访东风实业、东风房地产等企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3-27

 

 

 

  本网讯(朱霞 庹海波)3月20日,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一行,来到东风实业、东风房地产、湖北润联物业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加油打气。

 
  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实业公司董事长罗元红,东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边志敏,湖北润联物业公司总经理胡炳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晏,副区长邹龙权、许庆一,区政协副主席叶强等参会。
 
  随着东风公司转让东风实业有限公司85%股权,东风公司将不再拥有控制权,东风实业实现厂办大集体与国有企业主业分离,成为产权清晰、面向市场、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实体和市场主体。
 
  在东风实业公司,刘宇飞对企业改制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企业改制后解决了厂办集体和国有企业主业分离的历史遗留问题,为企业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张湾区将以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为重,在服务企业上不断努力、提升水平,积极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办公用房、资金周转、人才奖励等难题,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东风以“三供一业”改革为重点突破,与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联姻”,为东风汽车剥离辅业、集中主业、轻装上阵做好坚实后盾。
 
  在东风房地产公司、湖北润联物业公司会议室,刘宇飞听完东风“三供一业”分离后的情况汇报后非常高兴。他说,东风房地产、东风物业等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企业质的飞跃,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希望企业立足张湾,开发出示范性、前瞻性项目,在旧城改造、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做出企业新贡献。
 
  各企业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区政企共建办、区经信局等单位对接,研究区委、区政府出台支持企业发展政策,为企业争取更多实惠。同时,企业将把政府支持化为带动公司更好发展的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