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全区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5-10

 
 
 
  本网讯(刘学锐 张挺)5月8日,全区群团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刘宇飞出席会议时强调,学习模范,务实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做贡献。区委副书记戴静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晏、马春雷、肖旭、刘丽参加会议。
 

 

 

 

部分受表彰代表

 

  会议表彰了张湾区荣获“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张湾区“最美青年”和张湾区巾帼建功之星等先进单位和个人,部分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会议现场还发出了广大市民聚力三大攻坚战,共创张湾幸福美好新家园的倡议。
 
  刘宇飞指出,群团工作是区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委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张湾要实现“一极四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区和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任务,必须紧紧依靠40万张湾群众。共圆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落实“一极四区”发展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五个张湾建设,需要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典型和模范标杆学习,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科学精神与扎实苦干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刘宇飞要求,新形势下,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各级党委、政府和群团组织要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把职工、青年、妇女等群体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40万张湾人民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使之成为张湾在改革发展奋斗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党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引导群团干部主动到基层一线、车间班组、青年组织、妇女团体、创业基地去,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结合张湾实际情况,善于总结实践经验,积极发掘提升群团工作亮点,着力打造群团工作新特色、新品牌,为实现打造“一极四区”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为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任英)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