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启动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5-16

 本网讯(潘文 杨培臣) 5月15日上午,张湾区“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发改局、区经科局、区水利局等30个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应把握的重点内容、各部门评估重点任务建议以及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统计局等部门就“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潘云峰同志对“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后期规划实施面临的新要求、出现的新情况等重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于如何做好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聚焦把握好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工作重点。整个评估工作要精扣细入七个方面重点,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各自的重点,分析透,评估准;要注重调查研究,围绕规划的重点任务开展深入调研和综合调研,实事求是把情况搞准确;要注重问题导向,多方参与,广泛吸纳专家等各方意见,摸清短板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对策与建议。要各方协同、形成合力,创新方法、讲求实效,加强监视、前瞻思考,确保中期评估取得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