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周玲带队开展重点工程项目消防安全检查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5-21

 本网讯(赵炜莹)为提高全区建筑抗御火灾的能力,严防建筑火灾事故发生,5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带队区住建、消防、工业新区、城投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在建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周玲一行来到张湾区装备路一号产业园在建工程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采取的安全措施和安全监督职责的履行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是否存在不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的现象、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灭火器及其他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周玲指出,一是加强现场巡查和管理力度。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在建工地火灾隐患,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健全各项管理及操作规程。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用火、用电管理,消防器材、设施维护保养等各类消防安全制度及操作规程;三是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定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全面提高单位火灾防控能力及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