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生物产业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5-21

    本网讯(胡罗宁 宋辉)5月16日下午,张湾区生物产业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十堰科技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生物产业工作小组组长张海涛要求,力争用两年时间,做到“双20亿”。副区长、许庆一,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业新区行政负责人及生物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企业代表首先介绍了各自开发项目的基本情况、整体进度及产出效益。区住建局、区经科局、区规划分局、区行政审批局参会负责人就后续如何有效服务、支持生物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目前全区生物产业在建项目9个,总投资10.3亿元,拟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5亿元,2018年以来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华润医疗器械生产项目预计6月份投产,达产后可达5亿元,国药、宏康1号厂房、迪鑫5号厂房、百兴8号厂房、天香厂房钢构主体已完工,正在粉刷外墙,百兴8号厂房7月投产,迪鑫5号厂房8月投产,宏康、国药年底投产。
  会议要求,区直部门和工业新区要紧密加强与园区企业的精准对接,明确专人、成立专班开展精准服务: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逐一研究分析,拿出切实解决方案;针对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审批手续办理,要全面协调、综合利用各类资源,并努力争取上级部门最大支持;针对项目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需求,要尽可能搭建政银企深化合作平台,坚定企业投融资信心。
  张海涛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做好生物产业,生物产业具有门槛高、审批严、能够入行实属不易,希望入园企业坚持做大做强目标,力争用两年时间,做到“双20亿”。即:医药流通做到20亿、生产做到20亿;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力促入驻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政府要围绕企业目标,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国药、宏康、迪鑫、百兴、天香项目要加快进度,确保年内投产;需加快对接的项目尽快落地,比如人福、元合、道达,抓住这3个项目,新区牵头,增加力量,以后每月召开一次会议,联系企业的要把情况掌握清楚;三是要千方百计招商,利用一切条件招商,争取能够引进一批战略投资企业。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