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阳光大道二期道路项目鲍花沟大桥全幅贯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6-11

 
 
 
  本网讯梁正平 杨宗军)6月5日,一片长40米、重达135吨的T型梁板缓缓架设在阳光大道二期鲍花沟大桥上,该桥最后一片梁板的架设成功,标志着阳关大道二期鲍花沟大桥全幅贯通,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已经基本完成,进入桥面工程施工阶段。
 
 
  鲍花沟大桥横跨于鲍花沟、郑家沟两沟之上,高差最大处48米,设计全长480米,宽32.5米 。工程自2017年6月开工,克服山区原材料运输困难和低温、持续降雨等恶劣天气、高墩柱结构施工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提前完成预定目标。
 
  鲍花沟大桥是阳光大道控制性工程,鲍花沟大桥全幅贯通,为阳光大道项目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进入桥面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