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36亿元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6-15

  

003_副本_副本

  十堰广电讯(记者 陈伟 远方 通讯员 袁新建 赵宁)备受市民关注的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投资500万元的场区综合管架也正式建成。整个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累计完成投资约36亿元。

  6月12日上午9点,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综合电缆铺设现场一派繁忙,3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通过刚刚完工的场区综合管架进行大型电缆安装施工。

  005_副本_副本

  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 郑军:我后面的这个结构是综合管架,它是联系主厂房到化学水车间、再生水车间以及到灰库、到脱硫综合楼的一个廊道,它的上面主要是安装各工号的工艺管道和电缆。整个建设工期用了五个月时间,它的贯通也标志着厂区各区域到主场房的通道已经打通。

  投资500万元的场区综合管架是继锅炉、烟囱、冷却塔、汽机房建设安装之后的又一重要施工节点。

  002_副本_副本

  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 郑军:目前项目的整体进度,一号锅炉水压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进行保温工作,也是为下一步的锅炉酸洗做一些施工准备,汽机房这一块儿在做扣缸前的施工准备,预计汽机房扣缸在7月中旬,目前的工程量已经完成了总工程的80%。

  目前,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各主体、辅助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主要建筑物结构封顶,正加紧进行烟囱内筒、冷却塔内壁、煤筒仓筒壁砌筑和装修;车间内设备全面进入“大安装”收尾阶段。

  004_副本_副本

  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及京津地区对口协作示范项目。2015年开工建设,规划建设4台35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动态投资近40亿元。 一号机(组)预计投产时间是在今年九 、十月份。

  001_副本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