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佘立柱深入花果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7-17

本网讯周蕾 张杰)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率领市工商联、市社科联、市移民局、市科技局等单位“创文”负责同志一行,深入花果街道包联社区花果园社区、安沟社区和花园新村社区实地调研督导今年以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佘立柱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花果园社区西园小区环境卫生、“创文”氛围、群众知晓率和放马坪2路改造施工现场,翻阅了安沟社区2018年度“创文”档案资料。随后,在花园新村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花果街道党委及辖区6个社区、3个“城中村”和市工商联、市社科联、市移民局和市科技局等包联单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佘立柱对花果街道今年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花果街道创文工作组织领导得力, “一把手”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氛围营造得力,巩固公益广告刊播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创建成果;环境整治得力,巩固创卫成果;问题整改得力,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十行动”;责任落实得力,建立考评工作机制,确保“创文”做细做实。
 
  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佘立柱要求:一是要科学施策,标本兼治,全面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着力在提高市民素质方面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创建,增强群众参与创建的自觉性。二是要对标创建,增强“创文”工作的针对性。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中规定的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和测评标准进一步细化,做到对标对表创建。三是要按需创建,增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效性。通过开展创建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所需所盼。四是要精准创建,增强创建的科学性。“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善于创新创建工作的平台和载体,做到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五是要深入创建,增强创建工作的持续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注重创建的过程化管理,把功夫下在平时,要善于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创建,通过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市民文明习惯养成、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