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云带队到张湾法院调研执行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7-30

座谈会全景.jpg

   本网讯张勋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新云,率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一行,到张湾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并与张湾法院领导班子和执行局干警座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平,执行局长陈智勇随同调研,张湾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委办、政府办、政法委和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jpg

  袁新云一行在实地查看张湾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科技法庭、审委会办公室等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张湾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市法院、区委办、政府办、政法委、国土局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就张湾法院进一步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新云主任讲话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讨论发言后,袁新云指出全市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是市人大7月和8月的重点调研工作;张湾法院党组一班人精诚团结,在市中院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服案多人少困难,用创新思维、法治思维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解决执行难工作,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法治建设引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增强依法办理的责任性、解决执行难的主动性和强化责任的自觉性。二是继续发扬群防群治、联防联治解决执行难的作法。政法委要牵头,层层分解任务至村社区网格员,配合解决执行难工作。三是加大部门信息网络建设,做到信息共享解决执行难。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解决执行难的良好社会氛围。五是强化配合,增强合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共同努力解决执行难。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