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等区四大家领导集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02

本网讯庹海波 鲍泽中8月1日是建军节,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区委书记刘宇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启斌,区政协主席官开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保松,区政府副区长许庆一等区四大家领导,集中看望慰问驻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IMG_6750.JPG

  刘宇飞一行先后来到市军分区、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区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堰官兵。每到一处,刘宇飞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流在改革发展、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业绩,并送上慰问金。

IMG_6785.JPG

  刘宇飞指出,广大官兵长期坚守在执勤战斗一线,艰苦奋斗,忠于职守,扎实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宇飞表示,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成绩,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张湾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积极支持部队改革和建设,不断争创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