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现场调研张湾区重大项目建设用电情况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03

本网讯曾勇8月2日上午,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天功、副总经理曾中良率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张湾区重点项目建设用电进展情况,并就支持张湾区重大项目建设用电开展座谈,区委书记刘宇飞、副区长许庆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天功一行先后深入万润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锂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项目实施地,了解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问题。座谈会上,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投产用电时间节点,急需解决的用电问题。双方达成一致,为了保障张湾区重大项目建设用电,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将按最优化方案,争取国家电网项目支持,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企业正常用电。

  杨天功表示,对于张湾区重大项目建设用电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按企业需求在规定时间节点保障企业正常建设用电及和生产用电,并希望在重大项目建设用电方面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为重大项目建设用电保驾护航。

  刘宇飞表示,重大项目用电建设中要按电力规范要求施工,保证质量,确保企业用上优质电,同时要控制电力建设成本,在时间节点范围之内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用电。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