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推进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08

 

  本网讯魏强 甘雨8月6日,张湾区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责任制推进会,副区长肖旭出席会议,辖区各基层工会、相关责任单位及市属、区属企业工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夏玉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大会对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三年行动的总要求,确保到2020年完成城市和农村脱贫工作一体两面的有效衔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耿玲从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困难职工帮扶政府三个方面为全区各基层工会主席做了专题讲解。

  会议要求,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政治需要,更是时代需要,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切实把困难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按照“六个一批”开展大排查,确保做到一户一档,一户一册,统筹谋划,坚持统筹谋划,高位推进,突出深度困难和一般困难,强化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相关责任单位要打好帮扶组合拳,建立联系认知度,加强工作督办和绩效评估,坚持把工会服务项目和帮扶资源向困难职工聚焦。提高帮扶资金使用效率,积极嫁接社会资源,形成帮扶合力。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