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周玲深入方滩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20

 本网讯 8月17日,张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深入方滩乡调研村级“两委”换届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周玲实地了解了徐家湾村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和发展党员、后备干部培养等情况,听取了徐家湾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对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玲指出,村级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的最前沿和主战场,乡村干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力度,对标对表,扎实推进队伍建设,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换届工作不出问题。

  周玲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头等大事,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带头讲团结凝聚发展力量,带头讲成绩争创一流业绩,带头讲廉洁树立党员形象。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