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深入汉江路街道凤凰沟村督导精准扶贫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23

 本网讯王丽 朱海平8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宇飞轻车简从,来到汉江路街道凤凰沟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汉江战区凤凰沟村,刘宇飞先后实地查看了香椿和油茶产业、扶贫车间建设、道路基础建设、易迁工程入住情况,入户走访了黄伟和翁治陆两户贫困户,详细了解政策兑现、生活现状等情况,听取了凤凰沟村、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及汉江战区扶贫工作汇报。

  对下一步脱贫摘帽,刘宇飞要求:一是紧盯脱贫标准,围绕“六大工程,六个一批”提升“三率一度”,抓好对标对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二是紧盯短板弱项。强化危房改造、户际路、产业发展、小额贷款的落实。三是紧盯四大任务。统筹做好户户走到、安幼养老、扶贫工厂、强基固本四个方面任务,一一抓紧推进。四是紧盯乡村振兴。抓好村庄规划、民居改造、环境整治,提升乡村品味,做好民居综合利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