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委书记刘宇飞深入柏林镇鲍花村督导精准扶贫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24

本网讯彭锋 张晓宁2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宇飞深入柏林镇鲍花村,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刘宇飞一行先到鲍花村杨家沟产业基地详细了解线椒、生漆等产业的产量、收益及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刘宇飞指出,产业发展是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柏林镇要利用好人力资源优势,根据地理优势探索扶贫工厂,要坚持市场主体,强化利益联结机制,真正将产业做实、做强、做大,发挥产业优势,带动贫困人口真脱贫、脱真贫。

  随后,刘宇飞一行来到李顺武等困难群众的搬迁房中,了解生产生活状况,收集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刘宇飞要求,各级干部要扎实推进“户户走到”工作,精准扶贫工作是关乎群众利益的大事,走访过程中认真收集困扰群众的问题、难题,实行清单管理制,就群众面临实际困难要善于运用群众方法去解决,要用好、用活各项惠民政策,用心帮扶,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愁、遂民愿,切实提升群众的认可度。

  在鲍花村,刘宇飞还详细了解了鲍花村四双帮扶、安幼养老等工作。他强调,村级党组织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在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健全、建强村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