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杨丹华看望慰问辖区公安干警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8-28

  本网讯叶航 张鑫8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丹华深入区公安分局及所属单位,看望慰问辖区一线公安干警。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卢文昌一同慰问。

IMG_8058.JPG

看望慰问区公安分局干警

  杨丹华一行先后来到区公安分局、汉江路派出所、东岳路派出所、交警三大队等单位,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8078.JPG

看望慰问汉江路派出所干警

IMG_8179.JPG

在西沟乡交通安全劝导站了解运行情况

  杨丹华勉励全体公安干警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全力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同时,还叮嘱公安干警在执勤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慰问花果火车站.JPG

慰问花果火车站

  卢文昌代表全局干警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忠诚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公安工作。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