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陈新武深入张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9-25

  本网讯记者 姜琨 特约记者庹海波 报道9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张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要从小事抓起,从日常管起,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夯实创文工作基础。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陪同调研。 

陈市长调研2_副本.jpg

 

    位于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的东风公司重型车厂小区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小区内存在停车难、缺少绿化带、暖气管道外包材料破损等问题。陈新武详细了解情况后指出,老旧小区既要立足实际改造,更要注重综合治理。要突出改造重点,加强工作协调,共同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要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创文知识,发动群众参与,养成文明习惯。随后,陈新武来到汉江路街办北山小区业主委员会办公室,详细了解小区自治、矛盾调解等工作情况后指出,北山小区发动人人参与,推行自治管理,取得了良好效果,探索了有益经验,值得学习推广。希望业委会发扬好做法,对照创文标准,进一步提高小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大力宣传创文知识,让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IMG_9468_副本.jpg

 

    “你们一天工作几个小时?宣传哪些内容?劝导哪些行为?” 在九堰路,陈新武关切询问文明劝导员工作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宣传工作,陈新武要求,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志愿者队伍发动宣传,另一方面要将户外公益广告融入城市景观,使宣传入眼、入脑、入心,确保取得更好效果。 

 

 

    调研中,陈新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全市上下要坚持 “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咬定目标,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学深、吃准、悟透创文各项政策、工作标准、文件精神,提升做好创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浓厚氛围;要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当日下午,陈新武还深入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项目现场,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察看污水处理设备试运行情况。他强调,要以水质达标为导向,加强水质监测,对工程运行进行科学调度,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