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区委书记刘宇飞主持召开区委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09-26

 本网讯夏阳阳9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宇飞主持召开区委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央巡视五年规划专题讲座。区四大家领导、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

  会上,市政协专职常委、市委党校正县级干部何世明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知敬畏严守纪律红线、勇于担当管党治党责任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进一步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指明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陶克坤对中央巡视五年规划(2018-2022年)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进行的全面的剖析,特别是对各级党组织如何配合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刘宇飞指出,近几年,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新修订的党规党纪中,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和任务,这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法定职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

  刘宇飞要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既要做部署工作的领导者、又要当好直接主抓的推动者、全面落实的执行者,特别是要抓住加强纪律建设这一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省市部署,把党的领导融入日常管理监督中,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执行到位。

  刘宇飞强调,各级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的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担,层层传导压力,以更严的措施、更坚定的态度,强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好,切实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张湾的转型发展。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