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杨启斌持续深入汉江片区督导脱贫攻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10-17

本网讯(侯金波)“困难户家中柴米油盐都充足不?”“四季衣服有没有?”“通户路建的怎么样了?“偏远村都吃上自来水了吗” 杨启斌每到一个村都对老百姓的衣食住行等生活保障格外关心。这是10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启斌在汉江路街道桐树沟村足印农家户户走到的一个缩影。

10月份以来,杨启斌在担任市委繁重巡查任务的基础上,坚持每天挤出半天时间深入到包点联系单位汉江路街道辖区各村持续精细督导脱贫攻坚。目前,已对汉江路街道辖区14个村进行了多轮巡回督导。

杨启斌强调,当前省考评组正在对全区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全区上下一定要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本,对各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年底脱贫摘帽。一是驻村工作队要拿出全部精力,扎实细致开展各项扶贫工作;二是街办和村两级要迅速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需解决的问题;三是要围绕“三率一度”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宣传政策,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提升认可度;四是要全面做好信息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迎检争创好成绩;五是包联干部要履行包联责任,进村入户解决好困难户柴米油盐和衣食住行等基本保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同日,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还到包联村柳家河开展“扶贫日”活动,到各家各户宣传政策、指导秋种秋收、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和帮助整理农家庭院。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