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刘宇飞开展巡河问题整改“回头看”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10-30

 本网讯徐用文)10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堵河张湾段河长刘宇飞来到堵河沿线开展巡河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

  在黄龙镇,刘宇飞详细询问污水管网线路规划布局情况,实地查看镇东生活污水接入管网施工情况,他要求黄龙镇要克服困难、保证质量、加快进度,力争在一周内完工投入使用。随后,刘宇飞乘船由水路到方滩乡,近距离查看堵河两岸生态保护及入河沟汊水质情况。

  针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刘宇飞强调,堵河是张湾最大河流,所涉及的部门和乡镇要主动担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环保大会精神,加大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快易地投迁集中安置点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进度,严禁发展工业及有污染的农产品加工业等,严格控制畜禽养殖;联系部门和乡村两级河长要继续加强河、沟日常巡查和管理,特别要对非法堆砂和乱挖滥倒问题进行严格的监管;要定期开展巡河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要加快露营广场及自行车廊道等建设,加强对农家乐品质特色的培训,着力提高乡村旅游的便捷度、舒适度,让“堵河十里画廊”成为我区一张响亮的名片。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