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李晏出席西沟乡村“两委”换届动员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10-30

 本网讯梁蔚 田菲)10月29日,西沟乡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区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现场对“扫黑除恶”进行宣讲,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着重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李晏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关键环节把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强化保障到位,确保“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铁的纪律为此次换届选举保驾护航,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真正选出组织放心、党员认可、群众满意的村两委班子。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