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张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11-07

    本网讯庹海波)11月3日上午,张湾区举行创文工作推进会,就实地考察点位重点问题整改销号大督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创文办考评督导一处、特色工作处处长吴宏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璟虎,副区长、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肖旭出席。

    汉江、车城、红卫、花果街道党委负责人,区工商、教育、城管、住建、旅游、商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吴宏俊指出,张湾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城区,工作成效大,干部作风硬,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掀起整改热潮。各乡镇街办、区直部门就背街小巷、重点小区等实地考察点位重点问题,要迅速行动,加快整改,在全区掀起整改销号大督查热潮。二是要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对创文工作档案、城市管理、卫生保洁等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三是明确工作纪律。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对于工作推诿、拖拉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其相关责任。

    贺璟虎就实测点位重点问题整改销号大督查工作强调,一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加强指导,带头熟悉标准,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创文工作;二是要巩固提升、常态化保持。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并对现有创建成果实行常态化管理;三是要补齐短板、举一反三。针对存在的工作短板,各乡镇街办、区直部门再找差距,补齐短板,提升创建水平。四是不惜代价、为荣誉而战。各级各单位要再加措施,再加力度,切实抓好实地考察点位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