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湾新闻

《湖北改革简报》刊载聚焦张湾项目代办让企业只跑一次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www.zhangwan.gov.cn

2018-12-13

 本网讯刘学锐)12月10日,《湖北省改革简报》第40期刊发了张湾区“‘项目代办’让企业只跑一次”,这是十堰市各县市区项目代办服务经验做法首次被《湖北省改革简报》刊载,也充分体现了省级层面对张湾区改革工作的肯定。

  深化改革以来,区委坚持以上率下,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实行工业企业项目全程代办制,通过开展组建“一站式”服务机构、上门开展走访服务、建立信息互通机制、推进并联审批机制等工作,让企业只跑一次,有力提升了行政审批效能。截至目前,通过项目代办服务,已为企业办理土地不动产权证38宗、房地合一不动产权证6宗、规划审批86件、建成投产32家、各类相关审批手续共1800余道。

  今年以来,张湾区其他重点改革项目也推进有序,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周一区乡村三级书记大接访制度、农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农村殡葬服务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重点项目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中共张湾区委 张湾区人民政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公园路85号

备案号:鄂ICP备17000626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联系电话:0719-8665283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30009 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309号

网站总访问量: